2008年3月4日星期二

03-03-2008

把家里的电脑带来office,
想叫同事帮我试web-cam,
哪里知道我的电脑坏了.........
一直在那里restart.........

下班前我弟call我,
他说他从kl回来,
走malacca路,会经过我家,
要到我家帮我弄电脑,
赶快收拾东西回家。

弟帮我看了,
需要format喔~
都交给他去弄吧,我都不懂的.......

好了,可以启动了,
可里面都空空了..........
什么都没了啦.........

明天再拿给他intall吧~

5 条评论:

肯啃 说...

要的东西没留起来吗?

我的电脑现在也是没东西了XD

心弦 说...

都不懂会发生酱的事~
总之就是很多东西都不见了啦~
我老公也问我做么电脑空空的.......

肯啃 说...

其实我电脑里面都是照片吧了,我都吧他存在别的地方了;P

心弦 说...

我的照片在office的电脑~

肯啃 说...

我是买了一个HARD DISK 才洗电脑的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