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

15-04-2008

老公今天第一天重新开档。
家婆不在了,所以我今天得拿假帮他。
今天的生意不是很好......
感觉老公还真的蛮辛苦的......
我每天都坐在冷气房享受,
他却得为生活打拼......
我每个月领固定的薪水,
他却得每天担心收入不稳定......

2点多收档回家,
3点酱到office一趟,
因为手上还有些重要的工作,
我必须上去。

吃完晚饭回到家我就到房里休息,
因为今天头很疼~
老公在楼下看戏。
突然我的手机响,是他=“初恋”.......
我不听,就让它一直响,我把手机放在枕头下~
停停响响的响了差不多半个小时,
我担心等下老公上来时还在响,就接了它~

他问我做么不接电话,
他很担心,怕我出了什么事~
我说我没听到.....
我有点内疚......

我们聊了蛮久~
他说他很想念我~
最近很高兴能见回我~
毕竟我们已经10多年没见了.......
我很坦白的告诉他,
我们以前不可能!现在更不可能!!!
他说只要能听到我的声音,或见见面就行了~
他还问我明天会不会去那间咖啡店吃早餐,
因为我已经很多天没去那间咖啡店吃早餐了~
我说不会~他说他想见我.........
我该怎么办????
我现在只当他是朋友!!就只是朋友那么简单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