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

17-04-2008

下班去做facial ^_^
上个月忙搬家,所以没去~
帮我做脸的美容师说她做到这个月尾就不做了~
因为她的合约到期了,她想去进修学做头发~
我祝福她早日学成归来。

晚上,老公他妈来电说她还有东西没拿完,还要来拿~~
老公说问过小姑,小姑说没东西啦!!
所以没用的我都丢啦!
她听了呱呱叫......
还是硬硬说要来拿她的东西......

我打了个电话给小姑,问小姑她到底要拿些什么??
小姑也不知道???
小姑还告诉我酱的一句话
“宁可得罪小人,莫得罪女人,尤其是老女人~”
之后还很无奈的告诉我,
她家也被她妈搞到乱七八糟.....
真难为了小姑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