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

22-04-2008

下班的路上“初恋”又来电了~
他说想见我,叫我停在路旁见见面........
我拒绝了他!我告诉他我老公在家等我回去吃饭!
我再很坦白的告诉他,我们是不可能的~
我还告诉他,他再一直打来的话,我要换电话号码了!!
他很失望的说“对不起,打扰你了~我打扰到你的生活了....对不起...... ”
我有点.......抱歉......

晚上我想了想,发了通sms给他~
内容是酱的-
“刚刚很抱歉~我很满意目前的生活,也不想会有任何的改变。
没收到任何回应~

7 条评论:

自在龙 说...

大姐,你也是没办法之下才会说的如此,虽然会伤到他,可是如果现在不说清楚,以后可能会让伤的更严重......

心弦 说...

我也是酱想的......

自在龙 说...

大姐,近来很少在msn见到你的,现在我们可以用v聊天啦,嘻嘻......

心弦 说...

不好意思哦~
近来比较忙,很少上msn啦~
有时间的话我会上去找你聊天的,等我哦 ^_^

肯啃 说...

我也是少上了你们没注意到吗~哈哈

自在龙 说...

是哦ken,也是很少见到你喔,你又忙什么大事呢?

自在龙 说...

大姐,你还没忙完哦!
你那么勤劳,老板一定会加薪水给你啦,哈哈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