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我以为......

我以为我生日那天会收到你的祝福~~
我一直一直的在等待着~

我以为你会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~
我一直等到生日当天的第一个12点~

我以为你会是最后一个祝福我的人~
我一直等到生日当天的最后一个12点~

我以为你会记得我的生日~
我一直一直的在等着~~
就算是生日已经过了~
第二天~~~
我还是以为你会说你昨天不小心忘记了我的生日~~

我以为我已经把你忘记了~~
可是......

你可不可以就一直躲在我心里不要出来~
你可不可以就让我慢慢的.......把你给忘了~
我应该忘了你吗???

我也想呀~~~

2 条评论:

xiiao bi 说...

我也在等。。等他有一天跟我说“生日快乐”=]

TONY TOONG 说...

我也是那么的以为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