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

09-04-2008

家里的streamyx才用了一天,
今天又不能用了..........

那女人居然向小姑投诉说我给她脸色看!!!
我问老公,在家的这些日子里,我和她有没有碰过面???
我们已经一个星期多没碰过面了好不好!!
我在家,她就躲房间,不然就是不回来睡,
我外出她才出来见人,
试问下我们怎会碰面???
还好老公可以做我的证人。
她还说我赶她!!!
是她自己打我的手机(老公听)说她要搬的好不好!!!
还真会冤枉人!!!

看看她还想搞些什么.........

10 条评论:

迷迭香 说...

女人何苦为难女人....XD

心弦 说...

做人随便一点不就没事啦~

最可怜是我老公........

有时在想~
到底我有没有错????

TOL 说...

晕~~~~~~

AhhJohn 说...

看了你第一段。。。

“家里的streamyx才用了一天,今天又不能用了..........”

再看下去,怎么你第一段和第二段的内容差那么远?哈哈~

有时女人。。。真不懂她想搞些什么


~来至路过的陌生人

心弦 说...

ahhjohn你好~

第一段是想向我的朋友们交待下而已的......不好意思哦~

AhhJohn 说...

收到!这是续迷迭香后,可以偷窥的第二个日记。。。嘻嘻~要加入一分了?欢迎么?

心弦 说...

ahhjohn,
非常的欢迎 ^_^
我这里没有ling妹妹那里热闹~
谢谢你肯来走走看看 ^_^

AhhJohn 说...

谁是林妹妹?下回得空我会再来逛逛~把你加入我的名单先!

心弦 说...

迷迭香就是我亲爱的ling妹妹啦 ^_^

我不会弄名单......

AhhJohn 说...

迷迭香是个女的哦!!!???

哈哈~还到“她”是个男的~
pai s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