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

10-04-2008

感觉老板的心情好像也很不好.........
一整天都在发脾气骂人.......
还好没骂到我~

难道是传染病??
最近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........


晚上小姑sms我,
我们聊了一下下,
小姑要我不要想太多,
她说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放在心上了......
我感谢她体谅我~

3 条评论:

aaron_tch 说...

maybe weather problem... hahahahahaha

心弦 说...

变换无常......

AhhJohn 说...

做么大家都酱不开心?

吃多一点甜点、蛋糕、巧克力会开心点啦~

不过不要over哦,到时发胖了别来怪我。嘻~

aaron 说得对,天气很差。忽冷忽热,讨厌死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