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

13-04-2008

Dewan Jubli Intan 有3天的PC Fair,
没事做,跑那里看看,
还蛮多车的,找parking都成问题......


第一次来到PC Fair~
很多人!!
原本想买些东西的,不过我是电脑白痴来的~
什么都不懂.....给售货员问到我口哑哑.......
很不好意思......所以两手空空出来.......
大嫂给的 ^_^
很漂亮的脚链。
大嫂姐姐在台湾买给她的,
大嫂没戴,给了我。
晚上7点多,“初恋”打给我,
他说他今天到新加坡开会,
刚刚吃饱饭,问我吃了没?
就聊了一下下我就挂了电话。

10点多,老公朋友中马票,请吃ikan bakar ^_^
吃得很饱~
他们在聊天,我有点无聊~
就拿起电话sms “初恋”,
看看他到家没?
我是不是很........无聊 >.<"

1 条评论:

肯啃 说...

我在新山的买了一架电脑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