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

12-08-2008

老公告诉我下午他出门时,看到小姑他们往我们家方向去,
应该是去载她妈妈的东西吧~
下班前sms小姑,看看他们搬完没,小姑说他们回自己家了。
我回到家里一看~不懂是开心还是生气.......
值得开心的是-家里少了很多东西,看起来大多了 ^_^
生气的是-她把我老公做生意用的一些用具都拿去了~
而且还把我家弄到很乱.....很肮脏.....
隔壁邻居auntie告诉我,她说我骂她,不让她放东西,
他儿子又只听老婆的,不要她,她就搬咯~
我成了坏媳妇,她是可怜家婆~
不管她了,反正她都走了,爱说什么就随她吧~我问心无愧!!

晚上我打给小姑,问她“她”搬完了吗?因为还有些东西在我家。
小姑不是很高兴的说道:都搬到罗里都放不下了,还搬??
我笑着说:你知道就好~辛苦你了~
然后我告诉小姑,如果他们不搬了,我要打扫家里了,因为很乱.....
小姑说:不搬了,你收拾吧~

虽然剩下的东西不是很多,不过整理出来的垃圾也不少......
我丢了很不不必要留的东西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初恋”拿到了我的手机号码,
打了好几次电话给我........ =.="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