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9月9日~

9月9日是我和杨认识的日子~
每年的这一天,我都会想起和他相识的经过~
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~
属于我们俩的回忆~

算算~我和杨认识也有12年了~
原本计划99年9月9日共结连理的我们,
却在同一年的4月分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杨~是一位很好很好的男人~
是我辜负了他~~~~~

杨~谢谢你~
谢谢你留给我一段美丽的回忆~
我没有后悔和你在一起~
也没有后悔和你分手~

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~
我知道你也不会忘记我的~
我祝福你~
祝你永远幸福,快乐~

4 条评论:

Little Pooh 说...

嗨!海豚!欢迎你游来我的部落格!近来好吗?
为什么会这样?12年也!多么漫长的日子!
你们是因了解而分开的吗?好可惜哦!
不过! 还是祝福你啦!
要幸福哦!

心弦 说...

谢谢你的祝福~
我现在很幸福~

也谢谢你的到来~
我去逛了你的blog~
很棒哦~

tunadolphi 说...

谢谢你来我的blog。。。咱们都是‘海豚’,很高兴认识你!
祝你一切顺利!

肯啃 说...

过去的就别想了~现在的不比以前的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