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改嫁~

昨晚外出时,在车上听到电台播出完整版的“改嫁”广播剧~
一直很想追听这个广播剧,可是每次都错过了~
今晚终于可以一次过听完整个广播剧了~哈哈哈~
原本是要下车办点事的,都叫老公去办,
因为听到整个人都入迷了~~~
到了家,广播剧还没完,
就叫老公先进去,
自己坐在车上把它听完....................
很感人的一个广播剧~
我居然听到流泪了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实这是意料中的事,
因为我是一个感情很丰富的小女人,哈哈~
林宇中和颜薇恩真的演绎得太好了~
尤其是最后的那几part~
当小中的鬼魂回来见小艾,
可是小艾却见不到他.............
小中快消失时,
小艾的那句“我愿意~我愿意~”
我.............我........真的...............忍不住了...............
哈~paiser哦~
不过我老公早习惯了~哈哈哈~
就不懂邻居看到我眼睛肿肿的下车,
会不会以为我们夫妻吵架,哈哈哈~

在网上找到的故事大纲

小中为了向相恋多年的女朋友小艾求婚,精心设计了一个求婚之夜。小中却在小艾还没来得及说出“我愿意”的时刻意外身亡。

小中离开的三年内,灵魂到了一个称做“车站”的地方,这个地方没有白天或黑夜,只有日复一日等候灵魂上车驶往离开阳间的一列列火车。

坚持不上车离开的小中只能藉着和小艾彼此的思念而在梦里想见。在阳间的小艾习惯把梦境与一位自称有“阴阳眼”的女同事丽华分享,虽然丽华觉得这样的梦境很不寻常,但理性的小艾认为只是自己的过度思念而夜有所梦。

小中在百般努力之下终于从车站站长哪里探听到能回到阳间的办法,跳下了火车的铁轨之后,不料却受了两年的身体撕裂煎熬,近乎撑不过去而快消散。

另一边,因为在这两年内已经没再和小中在梦里见面的小艾,以为自己已经可以放下对小中的思念,而接受了男同事David的求婚。就在婚礼准备的时期,小中成功的带着虚弱的魂魄回到了阳间,藉着丽华的帮助让小艾感受到他的存在,但也因为知道小艾即将嫁给别人而决定伤心的离开。

婚礼的前一晚,小艾才知道小中因为过于伤心,加上回到阳间所支撑的心愿-听小艾说“我愿意”的愿望无法达成,魂魄即将消失,小艾决定不顾一切的寻找小中。

这么多的波折,他们终于见到对方了。小中终于听到了小艾亲口说的“"我愿意”。。

小艾也答应了小中会好好的活下去。就算跟David结婚,小中在她的心里永远都是她的最爱。。。。


就算已经死了,小中还是不能放弃对小艾的爱。。
只有满怀的对不起,不能照顾她了。。
为了听到小艾亲口说一句“我愿意”,
小中想尽办法让自己能再回到她身边。

只要能再一次回到小艾的身边,他所受尽的一切苦都是值得的。
就算到最后,小中只剩下灵魂,很快就会消失了,他却从来没有后悔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