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

11-04-2008

和老公吃完晚餐回来,
一到家,门口停着一辆罗里~
她来搬她的东西.......
我没理她,直接上楼去了.....
听到楼下很吵(搬东西的声音),
我继续上我的网(Streamyx又可以用了)。

几个小时之后,老公叫我,他们离开了。
左看看,右看看,
她拿了我的一个桶 >.<"
老公说没关系啦,
好咯,就没关系,再买过新的吧~
她的东西还没搬完,她说明天还会来~

后来有点饿,老公建议不然煮面吃,
我们就到厨房去,
老公叫我洗锅,才发现洗碗剂不见了~~
然后老公又发现连刀子也不见了,
老公很生气,要打电话给她,
我说拿去就算啦,再买过咯~~
大家说说看,世上做么会有酱的人??
小姑家没洗碗剂吗?没刀子吗?(她住在小姑家)
况且那还是我老公买的........无奈.........

一整晚都不入眠,想了很多事情.........

2 条评论:

aaron_tch 说...

希望雨过天晴... :)

AhhJohn 说...

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~

忍一时风平浪静~